汕尾漁港賞日出及日落


廣東汕尾港是中國六大漁港之一,是上世紀二十年代孫中山先生擇建南方大港的基地。汕尾港是不可多得的天然避風港,北面是一條長1850米、寬85米、高4.11米的“沙舌”,就象一座“海上長城”,是作業捕魚船隻避風停泊的好地方。 









位於汕尾漁港旁的海濱大道是觀賞日出及日落的好地方,理想看日落的位置是在翡翠灣酒店附近,這裡面向西方, 觀海景、看漁船、賞夕陽,看金黃色的太陽慢慢地降下,海天都被染上紅色,夕陽映照歸航的漁船, 景色醉人。








看日出也是在海濱大道旁的一個碼頭,在翡翠灣酒店向南步行大約十分鐘到達。



 旭日初昇,太陽由東方的地平線徐徐升起,染出橙紅色的天空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旅遊筆記 : 吉隆坡前往檳城交通方式及網上購買馬來西亞KTM火車票教學

旅遊筆記 : 馬來西亞電動 Platinum ETS 列車初體驗

閒遊深水灣、淺水灣觀無敵海景,順走赤柱古道訪老虎坑、獅子坑古石橋尋歷史。